Sunday 29 April 2012

陪我走过辛苦的日子的姐妹 宜&玲&儿

致:我最亲爱的好朋友&好姐妹们
:) 谢谢你们,我最亲爱的朋友们。。
宜&玲&儿
:)我们从中一认识到现在~
很高兴能认识你们~
你们知道为什么么?~
呵呵。。
很简单吖
你们陪我走过我最辛苦的日子~

还记得中一那时么?
我们认识的第一年。。
我不小心得罪了一个女生。。
结果就是厄运的开始。。
幸好有你们陪我走过这一路>~<
谢谢你们~想起来满感动的。。

幸好当时你们还把我朋友,我们也才刚认识不久><
得罪了那个女生就要忍受被人讽刺,被人嘲笑。。
幸好有你们的陪伴。。
那时真的有想过就这样不读书了,。
你们是我继续坚强走下去的朋友。
XD宜 玲 儿 谢谢你们肯陪在我身边纳。。

>~<paiseh啦~
有时我的脾气真得很臭(是常常吧)~
呵呵~你们也很难受噢~
可是你们还不理不弃 
:)谢谢你们~
XD姐妹们我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么??
 

1 comment: